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将在美国推CX-3 马自达5将退市

2014年08月27日 07:4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近日,马自达美国产品线面临大调整,马自达公司对外宣布,最早在2015年底之前,马自达5将会逐步退出美国市场,而到2016年新款CX-3跨界城市多功能车将会登陆美国。

随着跨界车型在美国市场上受到越来越多人追捧,各大公司都在争相推出自己的跨界车型,比如别克昂科拉日产的Juke在美国市场上备受关注。与此同时,本田真在研发的HR-V也瞄准了这一市场。现在正是马自达将自己的CX-3引入的好时机。

而作为马自达公司MPV,马自达5的销量在过去两年内下滑非常明显,而整个美国市场对于小型MPV的喜爱程度也在下降,这也许是马自达5选择退出的原因之一。

全新CX-3将会基于马自达2的平台打造,搭载了一台2.0升4缸发动机。全新车型将会在2015年底到2016年初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