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前CEO因收购大众案将出庭受审

2014年08月28日 08:27:0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据彭博社报道,德国斯图加特高级地区法院日前宣布,将对保时捷控股公司两名前任高管展开诉讼。

今年4月份,斯图加特地区法院曾作出判决,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保时捷控股前CEO魏德进(Wendelin Wiedeking)曾参与欺诈,撤销了对其展开的诉讼。

8月26日,斯图加特高级地区法院推翻了地区法院的判决,并宣布恢复对于魏德进的诉讼,此外,保时捷控股前CFO奥尔赫·海尔特(Holger Haerter)也将出庭受审。

2008年3月份,保时捷否认了外界关于其试图收购大众汽车的猜测,然而7个月后,该公司却表示将控制大众汽车四分之三的股权;投资者指出,保时捷披露虚假信息的行为导致大众汽车的股票在几天之内暴涨至1,000欧,由此引发了关于该车企进行市场操纵的指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