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新车莫斯科车展首发 加速战略布局

2014年08月28日 14:5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红

凤凰汽车讯 2014年8月27日,两年一度的莫斯科国际汽车沙龙在CROCUS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车展,辐射面广、国际化程度高,本届车展,参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在众多的国际品牌中,来自中国的东风品牌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精彩。

东风汽车是中国汽车第一品牌,2014年首次参加莫斯科国际车展,携旗下L60、H30 CROSS、S30轿车、AX7 SUV、猛士特种越野车、RICH皮卡、SUCCE MPV、V25、V21微型车等9款主力车型,强势亮相。

27日上午,位于Crocus中心15号展馆的东风展台举行了东风战略型产品L60轿车和AX7 SUV的俄罗斯市场新车首发仪式,前俄罗斯联邦副总理谢若夫•瓦勒力先生、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张地先生、东风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潘成政先生出席仪式并为新车揭幕。东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新华社、塔斯社等30多家媒体代表,俄罗斯各大商会,经销商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如此高规格的新车发布活动对于东风品牌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东风品牌的关注和支持。

东风汽车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 潘成政

东风汽车公司本次参展车型包括了旗下基本型乘用车、跨界车、SUV、CDV等,具体为:东风风神系列H30 CROSS、S30、L60和AX7;东风猛士、东风锐骐皮卡和帅客厢式车,东风小康系列V25厢式车和V21单排微卡。本次参展车型均根据本地市场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开发,性能卓越、外观俊朗,充分体现了东风品牌专业、高效、高可靠性的特征。

本次车展上首发的东风L60是一款运动型轿车,时尚别致,科技感强,具有鲜明的运动特色。它采用了接近轿跑风格的整车造型,轴距长达2710mm,配置丰富,时尚动感,是年轻时尚潮流达人的最佳首选。

另一款首发车型AX7是东风在俄罗斯市场带来的首款SUV车型,由久负盛名的东风猛士高机动性特种越野车设计团队参与,历时7年倾力打造而成,继承了“特种车”的纯正DNA,AX7外观硬朗,尺寸为4690×1850×1730mm,轴距长达2712mm,整体线条流畅,操控自如,内饰配置科技时尚,装备强大的智能影音及智能互联系统,搭载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户外越野都有出色的表现。

在东风展台上,更能吸引眼球的车型还包括全驱全路况的特种越野车“东风猛士”(WARRIOR),同时,俄罗斯市场已非常熟悉的东风H30 CROSS和S30这两款高性价比车型也带来车展特别版,东风展台的9款展品涵盖了轿车、SUV、MPV、皮卡、特种越野车、微型车等众多优质车型,将竭诚为用户提供最具信赖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东风大气别致的展台布置、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高潮迭起的观众互动、专业高效的展车技术讲解以及各种新车体验和特惠活动吸引了媒体和各地观众争相驻足参观体验,几乎每辆车前都围着不少观众,不是拍照摄像,就是询问车辆性能和价格,展台人气非常旺盛。

据悉,早在十年前,东风汽车就已进入俄罗斯市场,由最初的东风卡车到近年来的东风轿车,特别是2014年重点推广了H30 CROSS和S30轿车,东风汽车正逐步走入俄罗斯的千家万户,东风汽车公司一向重视俄罗斯市场,设立了东风汽车俄罗斯公司,承担东风品牌在俄罗斯的市场开拓和销售工作。

未来,东风将积极行动,加速战略布局,在俄罗斯市场推出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实施贴合市场的营销方式,牢固树立客户意识,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乘商并举,提升产品销量,为俄罗斯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