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新XF家族正式上市 售价55-76.8万元

2014年08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捷豹路虎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其在华共销售62,479辆新车,同比增长48.2%。其中C级轿车XF则成为了捷豹品牌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而今天捷豹推出新款(2015款)XF家族,并正式公布其在华官方指导价格为55-76.8万。同时除普通三厢版本外,随着中国消费者购车多元化需求的增加,其为中国市场引进了该品牌首款旅行车XF Sportbrake和XF R-Sport运动车型。

2015款XF系列车型,在外观上相较老款车型而言并没有较大变化,依然保持了捷豹产品优雅和运动的特征。不过在配置上,新车型则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新车型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电动折回外后视镜,胎压监测等功能,而不再需要消费者另行选装,有效提升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在动力上新款XF家族仍采用了老款车型所搭载了的2.0T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作为主要的动力配置,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另外3.0L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50kW,峰值扭矩也提升至450N·m为XF系列车型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而在传动系统上,新款产品则同样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XF家族在华的新成员XF Sportbrake定位于旅行车市场,其长/宽/高分别为4966mm/1877mm/1460mm,轴距则为2909mm,相比普通轿车版版本,除在长度上增加了5mm外,其余数据均保持一致。不过作为一款旅行车,储物空间作为最为重要的衡量标准,新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从现有车型的500L增加至550L,另外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将使XF Sportbrake的后备厢最大深度达到1970mm,最大宽度为1064mm,容积则达到了1675L。

在外观方面,由于捷豹XF Sportbrake在前脸的设计上与轿车版完全一致,依旧采用了多线条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旅行车,捷豹XF Sportbrake从B柱之后做出很大改变,与轿车版形成鲜明的差异化。尾部流畅的线条设计,使车辆在外观上更加动感。此外升高的腰线与流线型的车顶,使得捷豹首款旅行车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网通社 2014年8月28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