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8家车企7月海外产量同比上涨6.7%

2014年08月29日 08:3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日本媒体消息,据日本8家汽车生产商28日公布的产量数据显示,8家车企7月海外合计产量为1,338,818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6.7%,连续6个月增长。因新车效应促使销售恢复的中国及畅销的北美市场,带动了海外产量的增长。在消费税提高销量减少的日本国内,7月产量为负增长。

海外生产中,除大发工业及三菱汽车外,6家车企均超过去年同期产量,4家车企刷新7月产量最高纪录。其中,马自达海外产量的增长率最大,同比增长69.1%,主要受惠于墨西哥新工厂的正式运转。

铃木于去年年末在中国投放的中型SUV SX4 SCROSS销售良好,因此铃木在华的产量同比增长36.2%。丰田6月开始在中国生产新款卡罗拉,其在华产量同比增长29.0%。

日本国内7月合计产量为842,430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2.2%。日产从去年10月开始将SUV Rogue的部分生产转移到美国,因此日产在日本的产量大幅下滑,同比下跌22.5%。

消费税提高前消费者预订的大部分汽车已经发货,下半年销售环境严峻。丰田时隔十年再次销售陆地巡洋舰70系列(Land Cruiser 70)SUV,马自达也将在9月发布全新改款的小型马自达2(Demio日本名),各汽车生产商欲通过新车活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