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入门车型推出典藏版 配置提升(图)

2014年08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神行者2作为目前路虎旗下入门级车型,成为了目前该品牌在国内市场最为畅销的系列产品之一。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特别版以及典藏版车型逐渐受到市场追捧,而路虎神行者2典藏版也于近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在39.8-60.8万。新车型相较老款产品在配置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其中主要在外观上,典藏版车型新增了大包围套件,并采用了19寸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和豪华感。

售价39.8-60.8万元 配置提升

典藏版增加了运动包围,并把经典的银色格栅换成黑色,全新19寸10辐式亮黑色铝合金轮毂,搭配上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及车门把手,更加凸显出作为越野SUV的运动特征。除此之外限量版车型增加的大包围外观套件和后扰流板也增加了神行者2系列车型的运动气息。

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同 提供两种动力配置

外观方面,神行者2典藏版车型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大幅度变化,由七颗LED光源所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长方形头灯,凸显着神行者2车型粗犷的性格。另外在尾部造型方面熏黑的尾灯、镀铬光亮的双边单出排气管,则突出了新车型的强劲性能。

内饰方面,神行者2典藏版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分段式全景天窗,温莎真皮座椅,搭配亮黑钢琴木饰面,高品质的内饰材质搭配简洁规整的布局,给人以豪华硬朗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钢琴漆面装饰,中控台布局并无大的改动。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提供17个高保真扬声器为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乘车享受。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后备厢空间在755L-1670L,为用户出行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其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及2.2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176kW,最大扭矩340Nm,百公里加速仅为8.8秒;另一款2.2T的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20Nm。这两款发动机均将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连续手动换挡,即使路面崎岖不平,也有绝佳的操控感。(网通社 2014年8月29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