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首款SUV正式发布 将搭插电混动系统

2014年08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也把目光投向了汽车智能互联。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一个主打智能互联汽车的自主品牌——凯翼应运而生。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表示:“凯翼将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除此之外,凯翼品牌也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定名为I-CX,并计划于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

I-CX是凯翼品牌计划推出的首款SUV,新车是基于科技互联技术,打造的一款紧凑级城市SUV,主要的消费人群定位在20-32岁的年轻一代,具有现代互联产品的主要功能,可实现互联驾驶、远程控制、支持APP以及车辆自动监测。其车身长宽高4577/1946/1709mm,轴距2800mm。更长的轴距也迎合了中国市场对于大空间的需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凯翼I-CX将采用全新的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中冷TCI、燃油缸内直喷GDI的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等方面更具优势,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全时四轮驱动。除此之外,新能源技术的应用也是I-CX的一大亮点,其还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让凯翼未来的SUV更节能环保。

新车亮点解析:

外观方面,新车也代表了凯翼品牌未来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鹰眼造型的前大灯采用全LED,通过镀铬条与进气格栅相连,一体式下进气格栅和扁平的雾灯设计也是其标志性的风格。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动感,五瓣花朵造型的轮毂也十分抢眼。尾部的设计风格与车头呼应,LED光源勾勒的别致造型,也为这款定位于年轻群体的城市SUV增添时尚度。大量镀铬装饰条,也使尾部整体更具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凯翼I-CX车型重点突出了科技感,采用大尺寸的触控屏幕,在这一点上与特斯拉理念相似。除此之外,圆形空调出风口、配触摸按键的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也都成为新车的亮点。此外,未来I-CX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内饰颜色,以及科技配置,让消费者体会到驾驶中科技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网通社 2014年8月29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