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悦翔V7将搭1.5T引擎 轴距与朗逸相同

2014年08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一代悦翔-悦翔V7正式发布,至此长安建立了一个新的系列。对此,长安汽车汽车集团总裁张宝林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 新车将会与悦翔V3悦翔V5行成系列化产品。悦翔V7在外形设计、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亮点颇多,其采用与以往长安车型不同的造型风格,并且搭载了1.5T发动机,配置方面则配备了一键启动、ESP、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值得一提的是,悦翔V7有着与大众朗逸相同的轴距尺寸,达到了2610mm,后排乘坐空间方面得到了保证。

悦翔V7采用了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与之搭配的左右两个带远近光一体式设计的头灯,镀铬修饰过的灯眉让整体显得炯炯有神,可惜的是由于定位的原因并未配备时下流行的LED灯源。但是整体看上去,相比其它自主品牌轿车,前脸设计还是颇有亮点的。

悦翔V7定位于经济性三厢家轿,其在线条设计上并没有一味的强调时尚气息,诸如侧面等诸多实用、耐看的部分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悦翔V7的轮毂造型非常别致,这也让略显平庸的车身侧面平添了几分灵动。

与前脸相同,悦翔V7的尾部也采用了全新风格的造型,其给人最大的视觉感官便是整体的契合感,前脸与尾部的互相呼应是很多自主品牌容易忽略的。悦翔V7行李箱上沿采用了小鸭舌设计,这对于动感的诠释非常有帮助。此外,位于两侧的尾灯轮廓分明,内部融入了LED灯源结构,使之在恶劣天气下也可以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了行驶安全性。

进入到悦翔V7的车辆内部,你可以瞬间感受到运动和科技的多个素。全黑色内饰加入了大量哑光银饰条进行修饰,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真皮座椅等一应俱全。悦翔V7除了大量应用黑色和银色两种色调,其对于与长安品牌LOGO相同的蓝色元素也有着很协调的穿插,在双圆式仪表盘、方向盘等区域都可以找到。此外,悦翔V7还有着不错的储物和乘坐空间,这些都很好的保证了这款家轿在性价比方面的水平。

配置方面,悦翔V7作为悦翔系列的高端产品,自然不会忽略在这方面的应用。我们看到悦翔V7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大灯高度调节等,作为这个级别的产品来说表现已经足以值得称赞。安全性配置方面,悦翔V7除了配备前排安全气囊外,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囊也没有被省略,当然还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悦翔V7作为该系列的最高级别车型,动力上也将匹配长安自主研发的高效引擎。除了现款车型的1.5L发动机继续沿用外,全新研发的1.5L 直喷涡轮增压引擎也将进行搭载,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则是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 ,悦翔V7不出意料的采用了前麦弗逊式与后扭力梁式的经典搭配,这样的组合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中已经十分普遍。(网通社 2014年8月29 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