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专访力帆杨国华:年内推全新低速电动车

2014年08月29日 23:40: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时间:08月29日

地点:成都车展现场

受访人: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

作为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成都车展近年来在各大厂商战略布局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在成都车展力帆汽车推出全新SUV——X50,网通社也很有幸采访到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

记者:新能源在国内持续升温,力帆在新能源这块有什么计划吗?

杨国华:新能源我们现在已经推出620和630高速电动车,320低速电动车也在研发中,很快会投放上市。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研发的车型,多款低速车型现在还在研发。

记者:今年会有新款新能源车推出吗?

杨国华:320应该在今年会上。

记者:发动机这块对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有没有计划,1.0T、1.2T小排量的发动机会不会搭载在力帆的车上?

杨国华:涡轮增压我们现在有几个,有2.0T,1.4T,可能还有1.2T,根据不同的排量我们搭载在不同级别的车子里面。2.0T可能主要搭载820,还有大型的SUV包括X70和X80。1.4T主要搭在720、X60这些车型上,包括未来将上市的一系列新车。而1.2T可能会搭载在低端一点的车型。

记者:320呢?

杨国华:有这个可能性。

记者:能给我们介绍今年1-7月份力帆销量总体情况吗?

杨国华:今年1-7月份,如果全球来看的话我们增幅还是比较大的,保持着比较大的增幅,国内要相对差一些。国内今年自主品牌整个大环境不是很好。但我们的单车价越来越高了,平均的单车价。原来320和520是主销车型,现在320和520占的比重非常小了,我的主要车型变成了X60,720,现在的主销车型和原来的主销车型价格翻一番,我们计算过差不多增长了40%。

记者:在MPV这块像五菱宏光推出了五万以上的这种MPV,力帆有没有这种车型相应的规划?

嘉宾:力帆应该是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会推出类似的产品,我们目前有一个微车工厂,会出一款可能类似于五菱宏光这样的MPV,应该在今年年底会上市。

记者:也是竞争五菱宏光的这么一款?

嘉宾:比那个车稍微大一点点。

记者:现在像手动挡和CVT可能用的比较多一点,有没有考虑过比如说6AT或者是双离合这种?

嘉宾:AT的有,未来我们很多车型,有一些车型是CVT,有的车型是AT,看动力总成的匹配了,比如说820,这个2.0T搭载的是6AT,我们X60有4AT已经上过市,未来也会把CVT搭载上去。

记者:跟电商合作这块,比如说京东、淘宝等,我们有什么样的规划。

杨国华:电商我们目前有几个第三方的平台已经开展合作了,一个就是天猫,还有就是苏宁,还有国美,汽车行业目前接触比较多的几个电商在合作。未来力帆也考虑建设自己的电商平台,我们有这样一个规划,现在力帆组建了自己的电商团队,那么电商团队可能早期的时候主要职能还是开展第三方合作,开展与第三方平台的合作。长期的规划就是建设自己的电商平台,因为产业链比较长,除了洗车以外还有摩托车,还有发动机,还有其它的很多产品。

记者:大概什么时候会建成自己的平台。

嘉宾:这个说实话目前没有明确的时间规划,还是看时机成熟。(网通社 2014年8月29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