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3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30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30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汽车品牌时代的成与思---2014中国汽车品牌沙龙、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第二季班公湖站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车展少不了论坛,在变革时代单纯的价格战已经不能支撑车企可持续的发展。品牌的重要性今非昔比,如何锻造金子招牌看今天的脑力碰撞。

2014成都国际车展期间,由凤凰汽车、《汽车周刊》、以及易车网联合主办的“汽车品牌时代的成与思---2014中国汽车品牌沙龙暨2014(成都)汽车精英高尔夫友谊赛”将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厂商、媒体将探讨品牌在当下的意义,论述品牌如何锻造。

车市红点:市场营销与打造品牌的融合,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案例。

今夏重磅归来的第二季自在星空之旅全面升级,打破业内常规的分站式活动方式,车队将集结乌鲁木齐整装出发,穿越疆北大通道和西部大回环组成的中国最美寻星路线,途径喀纳斯、班公湖,最终到达有天湖之称的纳木错。班公湖拥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鸟岛,数量最多时可达数万只,众鸟起飞,场景壮观之至。

车市红点:具有指导性的目录,看车企如何发力。

8月29日,从工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获悉,第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正式出炉。从此次发布的车型目录来看,纯电动汽车中,乘用车入选的有江淮和悦iEV、北汽EV200、北汽绅宝EV、北汽威旺307EV、比亚迪e6腾势东风启辰e30、v3菱悦纯电动轿车、奇瑞瑞麒M1EV、奇瑞eQ上汽荣威E50、通用Springo、川汽SQJ6452BEV车型、康迪纯电动轿车、长安E30等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乘用车入围的有江淮和悦iREV、比亚迪、广汽增程式混动轿车和上汽荣威550PHEV。

车市红点:上汽集团的又一次人事重大调整,这对上海大众意味着什么?看陈贤章履历。

8月28日,上海大众汽车发布消息称根据上汽集团的工作调整,原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张海亮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不再担任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原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章接任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一职。陈贤章于1964年出生,同济大学电气工程系本科、德语系研究生毕业,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历。1988年,陈贤章进入上海大众汽车工作,担任发动机厂厂长助理;1994年成为联合汽车电子项目筹建组技术负责人;1996年任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厂/技术中心部门经理;2000年任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起担任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6年起担任联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