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每年投资350亿 五年推50款新车

2014年08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捷豹路虎2013年全球累计销售42.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9%。为了保持销量的稳定增长,其也将加速产品的研发投放,对此,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向网通社表示:我们将在未来5年将推出50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入门级中级车XE、换代XF以及计划在华投产极光等车型。此外她还透露,今年捷豹路虎投资35亿英镑(约合350亿人民币),用于新产品的研发费用,而之后的几年也将保持这一水平。

捷豹路虎近年来开始在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上大笔投资,尤其是从2012年开始达到了高峰。根据捷豹路虎所公布的数据,其将在未来5年内,每年投入约350亿人民币左右,研发新车等相关产品,使旗下产品覆盖更多细分市场,进一步提升在豪华车领域的市场份额。在先进技术方面,已先后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透明引擎盖平视显示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

捷豹路虎未来5年所将推出的50款新车,涉及改款、换代以及新增在内的多种类型。根据目前捷豹路虎所公布的相关规划,捷豹将在5年内推出全新入门级中级车XE、XF的换代车型以及中期改款的新XJ系列车型。路虎方面则将推出全新系列车型发现运动版而该产品则是现款神行者2的换代车型,同时作为路虎旗下越野性能最强的产品之一,卫士也将迎来自己的换代车型,并且国产极光也将正式推出。

依托于目前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汽车市场也迎来了自己最好的时期。据可靠数据分析,中国最早将于2016年就可成为世界最大的豪华汽车市场。捷豹路虎品牌也中国市场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根据其相关规划,未来包括捷豹XF、路虎极光、神行者系列等40%的产品均有望在华实现投产,并有望将产品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改变。(网通社 2014年8月31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