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昂科威空间评测 储物格数量达24处

2014年08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别克旗下第三款SUV车型“昂科威”不久前在成都西域雪山首发亮相,这款定位为中型SUV市场的全新产品,未来将与别克旗下紧凑SUV昂科拉、中大型SUV昂克雷形成中高低档的不同产品阵容。这款全新SUV车型除了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相关内容外,内部空间同样是这款SUV的强项。对此,网通社针对这款新车在储物空间、乘坐空间以及实用便利性方面将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测评。

首先在昂科威的储物空间方面,全车总计拥有24处储物空间,涵盖车内门板(左前门/右前门/左后门/右后门)、中部(中央扶手/中央杯架)、尾部(后门/中央扶手);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与目前市场上的同级热销SUV车型相比,拥有众多实用性极强的储物槽和空间设计。

在门板储物空间上,昂科威四个车门均设置有三个独立的储物槽,可分别放置水杯、钱包、手机等物品;同时在中央扶手处,昂科威还成为别克家族首款应用“分体式中央扶手箱”的车型,这样的设计不仅实现前排乘客肘部舒适性的提升,同时在扶手箱内的储物容积也大大增加。此外,新车还在副驾驶出设置有地图储物槽,方便乘客将地图、图书等物件放置。

其次在乘坐空间方面,别克的中型SUV昂科威同样有着出众的表现。我们找来了净身高为175公分的体验者坐入驾驶席,将座椅调至舒适坐姿后,前排头部尚有1拳的余量,腿部的活动空间也足够充裕。不难看出,昂科威的前排乘坐空间秉承了美式SUV大空间的特色。

在前排座椅不进行任何调整的基础上,体验者移至后排乘坐。后排乘客头部空间略显局促,腿部空间较为充裕,拥有一掌的余量;除此之外,昂科威的后排座椅还可进行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从而进一步拓展后排的乘坐空间。同时车辆将油箱进行中置调整,后排地板十分平整,有效保证了后排中央乘客的舒适性。

昂科威的行李厢也有着十分充裕装载容积,通过放倒第二排座椅,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拓展至1550L。与此同时,昂科威的尾门还可拥有电动开关、电动门高度可调以及脚步感应式开启等实用性功能,为消费者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抛开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不谈,仅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昂科威将给与消费者更好的驾乘体验。据了解,别克昂科威将于9月27日正式公布售价,随后于10月推向市场。(网通社 2014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