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骏派D60即将上市 轴距超别克昂科拉

2014年08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天津一汽在今年历时数月的新品牌全球征名活动,于不久前尘埃落定,企业所规划推出的全新品牌正式定名为“骏派”,同时发布亮相了新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骏派D60。这将是天津一汽面向更高级别细分市场的新开端。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L和应用丰田技术的1.8L两款引擎,于昨日在成都车展上再次完成亮相。此外,网通社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这款小型SUV的预计售价为7-12万,正式上市时间为2014年10月28日。

据了解,这款小型SUV的外观是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亲自操刀设计的,动感的外形设计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黑色蜂窝网状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光导式分层前大灯以及3D立体式造型前雾灯的运用,使整车前脸显得十分协调。

从车身侧面来看,骏派D60拥有一条整体上扬的腰线和略微下沉的车顶造型,同时线条清晰明确,使整车不再局限于单调又死板的侧面拼接。此外,五幅“镰刀”式铝合金轮毂同样彰显了其追求年轻动感的设计初衷。

车尾设计延续了前脸圆润的风格,类似于捷豹F-TYPE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运动型扰流板和长条LED高位刹车灯的组合既好看又实用。值得一提的是,在车顶上还配有一体式行李架,最大可承重60KG,对于我们闲暇时光去野外郊游足够用了。

走进骏派D60的内部,可以看到中控面板偏向主驾驶一侧,而这也体现出骏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造车理念。与此同时,三幅式双色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启动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全面超越同级别自主品牌对手,并使我们有理由相信骏派D60未来甚至将会对部分合资品牌车型形成强有力的挑战。

采用真皮打造的三幅式方向盘不仅握感舒适,而且通过银色装饰条的搭配和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信息控制按键等科技“武装”,让骏派D60真正实现了中看又中用。三圆筒仪表盘从左到右依次显示转速、档位、时速和燃油量,结构简单使行车人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骏派D60提供有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1.5L和丰田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为13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5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款来自丰田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kW,峰值扭矩为170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通社 2014年8月30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