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01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1日,今天汽车圈重点事件主要有东风悦达起亚K4上市发布会、普拉多觅境天下活动、华晨宝马之诺俱乐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世界经济论坛2014新领军者年会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等。另外今天是周一,按照老规矩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可谓车市黑马,今天起亚又一款力作K4来了。从成都车展亮相的火热就注定是款热车。看定价和市场表现。

2014款 起亚K4 1.8L LUX自动

起亚K4新车定位于K3和K5之间,沿用了K系列家族虎啸式设计,车头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柳叶式透镜大灯。雾灯造型独特,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外观年轻时尚。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

车市红点:历史十天,探寻中国北纬40度的体验,快意的旅程想着就美。其实,这不只是一段经历,更是一段汽车性能的考验和征服之旅。

2014款 丰田普拉多 4.0L VX

一汽丰田倾力打造一场【觅境天下】探索中国北纬40°的体验之旅,历时10天,从太原到敦煌横跨北纬40゚,穿越库布齐、巴丹吉林两大浩瀚沙漠。与普拉多的旅程中,感受自然之力的鬼斧神工、寻找西部遗失的辉煌。

车市红点:特斯拉的人与群分,到晨风的小镇风情,之诺的俱乐部都显示出一种全新的营销文化,纯电动车的营销就是要玩圈子,玩与众不同。

在电动车发展的破冰阶段,华晨宝马新品牌之诺将正式启动之诺俱乐部,为公众打造分享绿色生活理念,享受当代品质生活的创新互动平台。

车市红点:奥迪品牌与市场定位从坚持八年的夏季达沃斯指定贵宾用车可窥一般。成功没有偶然,精准定位与坚持才是王道。

2014款 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专享型

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届时,一汽-大众奥迪将携奥迪A6L及新奥迪A8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与会嘉宾,提供用车服务。自2007年中国开始承办夏季达沃斯论坛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第八年为论坛提供贵宾用车服务。

车市红点:成都车展引爆下半年车市暗战,车市遭遇“冰桶挑战”,看各车企出招破冰。

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8月29日-9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将为展商、观众、媒体呈现一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汽车饕餮盛宴。

车市红点:新品牌不断诞生,不少企业在垂死挣扎,这个充满机会的变局时代,杀人于无形的品牌之手会引发怎样的挑战与思考。这场沙龙干货不少,参与企业赞赏有加。

8月30日,凤凰汽车、汽车周刊、易车携手“中国汽车媒体智库”于成都举行“汽车品牌时代的成与思——2014中国汽车品牌沙龙“活动,邀集车企、专家及媒体精英就汽车品牌影响力及未来发展之道畅言畅议、指点江山、呼唤正能量。

车市红点:新C的上市是一场ABB的较量 ,也是一场汽车技术再提升的起点。奔驰能否借此扳回一局?

8月25日,备受瞩目的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版在京正式上市发售。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36.9-47.9万人民币。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可谓是内外焕然一新,除了造型上堪称“小S级” 之外,车身轴距的加长以及配置的大幅度提升更是全面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车市红点:建厂,投资,不再等待。中国品牌集体发力莫斯科车展。有六家车企宣布建厂,长安能否后发先至?

8月27日,2014莫斯科车展正式开幕。虽然俄罗斯政治局势以及经济形势不佳,汽车市场处于下行轨道,但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之一,仍旧被众多汽车厂商看好。在这次车展上,多家国际车企带来了多款明星车型。包括长安汽车等12家中国车企也进行参展。

车市红点:纯洁队伍,完善体制,快速发展,这是一场长期的工作。

8月29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安德武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前8月26日,据中纪委网站消息,根据巡视组发现的问题线索,吉林省检察机关对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纯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短短四天里,一汽集团已有3名高管被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