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mart推全新特别版 增配6项/限量666台

2014年09月01日 09:34:5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smart限量版车型一向是诠释品牌个性化特质的产品,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smart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特别版车型-紫夜特别版车型,售价12.9888万。对此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smart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表示:“smart特别版车型在中国市场已经形成了传统,尤其是还有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特别版,我们会延续这个传统。”新车新增加了6项专属配置,全国限量666台。

smart fortwo nightpurple相对于普通版车型,增加了6项专属配备,其中包括专属外观颜色、真皮内饰等,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紫色的推崇。外观方面,nightpurple采用了白色车身与夜紫色tridion安全车身结构的搭配,整体表现出柔和时尚的设计风格,此外,其还在A柱区域镶嵌了nightpurple限量版专属标识,进一步突显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感。

内饰方面,nightpurple版本应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其中包括仪表板、中控台以及座椅等,这些配置是在smart很多其他车型上并不具备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mart fortwo nightpurple采用了与其他车型不同的双幅运动型方向盘,相比于四幅式设计前者显然更加注重动感性的诠释。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 nightpurple并未进行特殊的调教和更改,其依旧搭载大家熟悉的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以达到52千瓦和92牛米,可以很好的满足日产驾驶需求,加上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的配备,nightpurple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还将有不错的表现。传动系统方面,nightpurple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8月30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