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明年销量冲80万 推小型SUV等2款新车

2014年09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针对入门级中型车市场的全新产品K4正式在华上市,也使其在小型至中型全轿车领域实现了覆盖为完成其今年65万辆的销量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另外随着2014年步入尾声,对于明年市场预期,该品牌计划明年冲击80万销量目标。同时在新车规划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明年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2至3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小型SUV。而东风悦达·起亚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补充介绍到,除全新小型SUV外,明年K5也将迎来该款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销量预计达80万辆 提升约23%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所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前8月该品牌在华共销售约40.3万辆,同比增长13%,位于全国乘用车市场第八名。并且可从这一数据看出,其完成今年65万辆的既定目标难度不大。而随着众多新产品的推出,其也将2015年的销量目标定为80万辆,相较今年的预期销量提升了23%。

推两款新车型 普及1.6T发动机

新车型的推出作为影响销量提升的重要因素之一,东风悦达·起亚将每年至少推出两款车型。其中2015年其将推出该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另外新款K5也将上市销售。

其中关于新款K5的相关信息,东风悦达·起亚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在2015年下半年我们将推出新款K5车型,其在动力上有望搭载K4所采用的1.6T发动机。该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65N·m,相比现款K5所采用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着大幅提升。其中相比2.0L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31kW和71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未来有望增加的1.6T车型则或将匹配最新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悦达·起亚所投产的全新小型SUV将在该品牌最新竣工的第三工厂正式投产,其在外观方面讲采用家族式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加上冲击力极强的头灯,展现起亚家族运动型的基因。在动力方面,全新小型SUV也有望采用起亚1.6T+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充足的动力表现将使其在上市后,与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产品竞争中拥有一定优势。(网通社 2014年9月2日 西安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