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九月18款新车将上市 紧凑级轿车主导

2014年09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2014成都车展的顺利开幕,多款新车陆续完成了亮相发布仪式,其中部分车型还首次正式对外公布了预售价格。而在本月,这些新车就将会被投放市场,网通社对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新车进行了梳理后发现:未来一个月内将有多达18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紧凑级轿车占据了6款,在所有级别车型中所占的比例最高。

九月18款新车有望上市 紧凑级家轿领衔

1、力帆320E

即将于本月4日发布的320E电动轿车是一款低速电动车,基于目前力帆320车型进行重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45mm*1620mm*1430mm,轴距达到2340mm,与现款力帆320如出一辙,空间方面也基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作为定位于小型纯电动车市场的320E,在充满电的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10-120km。

2、国产奥迪新A3三厢

此前奥迪在华推出的全新A3并不包括三厢国产版本,这款新车将在本月5日正式推向市场。国产A3的车身尺寸为4456mm*1796mm*1420mm,轴距为2637mm。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分别搭载1.4TFSI和1.8TFSI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3kw和132kw,在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3、陆风X5 8AT

即将于9月9日推出的8AT版陆风X5,匹配与现款X5相同的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8AT版车型所采用的是国内首款横置8速自动变速箱,它由山东盛瑞传动股份公司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联合研发,该变速箱最高可承受300Nm的峰值扭矩。

4、东风日产启辰晨风

作为与聆风属同平台打造的启辰晨风,为适应中国道路环境以及市场需求,车身结构在聆风基础上进行了强化,使其安全性更加可靠的前提下,能有效保证续航里程。在动力方面,启辰晨风采用的是交流同步永磁电机,在电池容量仅有24kwh的前提下,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峰可达254Nm。从启辰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晨风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175km。

5、绅宝D60

绅宝D60是北汽广州增城工厂下线的首款产品,其也将作为该工厂未来生产的主要车型之一。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绅宝D60是一款介于D50和D70之间的车型,预计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将在10万左右。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跑车,上市后将能很好地填补目前在绅宝D50和D70之间的车型空白。

6、奔腾X80 1.8T

在上月底开幕的的成都车展上,奔腾携全新X80再度亮相并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格。新车在外形、内饰方面并无太大改动,但在动力性能方面却有了全面的提升。新款奔腾X80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1.8T车型,其搭载一台奔腾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7kw。

7、力帆X50

力帆X50定位于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22mm*1540mm,轴距则达到2550mm,最小离地间隙208mm。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力帆X50的通过性有了很好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力帆X50的外观造型和X60相比运动感更强烈,大面积的倒梯形下进气口和车身多处镀铬装饰的运用则体现了该车的品味。

8、铃木吉姆尼

此次即将上市的新款吉姆尼,是继铃木于2012年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该系列改款车型。据了解,新车将在保留整体设计的前提下,主要对一些内外饰细节和科技配置进行升级,从而凭借更高的性价比和在同级别对手中少见的非承载式车身等先天优势在国内愈演愈烈的小型SUV市场中实现顺利突围。

9、桑塔纳1.4T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家轿,新桑塔纳主打家用车市场,并将性价比视为自身的核心优势。不过相较于上一代桑塔纳来说,新桑塔纳的定位更加年轻化,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已经无法满足现今诸多追求动力性能的年轻消费者需求。新桑塔纳1.4T版本搭载了与朗逸相同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10、DS 6

长安PSA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公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DS 6的预售价,之后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据了解,DS 6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奥迪Q3等豪华紧凑级SUV。与传统德系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相比,DS 6不到20万元的入门价格将会是其最大的法宝。

11、奇瑞瑞虎3 魔力版

继7月推出瑞虎5深内饰版车型后不久,奇瑞旗下“瑞虎”系列的另一款车—瑞虎3也将迎来自己的深内饰版车型,并将其命名为瑞虎3魔力版。和普通版车型相比,魔力版车型除了将采用全黑色内饰和Cloudrive行车系统以外,还加装了部分外观运动套件。至于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化。

12、BMW i8

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宝马i8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将搭载由宝马eDrive驱动单元、1.5L的3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1.5T发动机负责驱动后轮,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而eDrive技术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前轮,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在这款动力系统的驱动下,宝马i8的百公里加速只用4.5秒,最高时速达250km/h,而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可达120km/h,行驶里程35km,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8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5L,这在超级跑车的细分市场中是非常具有优势的。

13、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基于Juke Nismo基础上改进而来,或许长的太过个性,新车不再延用日产家族式前脸的U型镀铬装饰,并更换了ESQ英文字母标识。车尾部分,除了INFINITI的标识外,其余仍旧采用Juke nismo的设计理念。新车前后保险杠都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包围设计,并配备18英寸轮圈。另外,区别于Juke的地方就是配色,ESQ的车侧装饰条和后视镜外壳都改为了银色。

14、哈弗H1

哈弗H1是一款车身尺寸相比H2更小的SUV,基于长城C20R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98mm*1729mm*1621mm,轴距为2460mm。与同级热销的奇瑞瑞虎3和北汽幻速S2等小型SUV相比,哈弗H1的尺寸显得有些过于紧凑。动力方面,这款哈弗小型SUV将搭载代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引擎目前搭载在长城M2、M4等车型上,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达13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据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哈弗H1匹配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均为6.4L/100km。

15、众泰T600 2.0T

众泰T600去年年底上市以来,首月销量就突破5,000辆。目前,众泰T600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今年众泰汽车将乘胜追击推出T600 2.0T车型,提升产品竞争实力。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的外观与已经上市的1.5L版本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为2807mm。

16、比亚迪G5

比亚迪即将上市的全新紧凑型车——比亚迪G5是基于速锐平台打造的,该车定位介于比亚迪速锐和G6之间。外观方面,比亚迪G5的侧面造型与速锐仍有相似之处,过前脸造型变化很大,整体造型更加稳重。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0mm*1790mm*1480mm,轴距为2670mm。配置方面,比亚迪G5将首次配备CAR PAD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内置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轻松联网。

17、MG GT

在上汽MG品牌的现有产品线中,紧凑级轿车只有MG5MG6两款掀背车。在MG GT正式推出后,也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和掀背版车型相比,新车长度明显增加,并且小幅下降了车身高度,营造出更为动感的外观造型。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与全新MG5掀背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8、东南新V5菱致

对于东南旗下自主车型而言,其基于三菱翼神为基础打造的V5菱致,一经上市便成为品牌内的主力产品。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南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特别版车型—V5菱致爵士版,而真正的全新改款V5菱致,也将于本月正式投放到市场之中。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款V5菱致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大的升级,依然保持1.5L和1.5T两种动力配置。 (网通社 2014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