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丰张华接棒张志勇 升任广本总经办主任

2014年09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近日,广汽集团即将迎来新一轮人事调整,在张志勇接任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后,广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华将接棒张志勇,出任广汽本田总经办主任。

事实上,今年7月初,广汽集团刚进行过一次人事调整,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广汽集团再次出现人事变动。其中,自去年6月从广汽本田上海商务中心主任出任广汽本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的张志勇,仅一年多时间就再度调任至广汽日野,与之接棒的则是广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华。

张华将接任广本总经办主任

据了解,张华是从广汽丰田人事科科长出身,后升任广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是广汽集团内部不可多得的年轻干部。张华的调任将对广汽本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如果此次人事调整落实,也会对广汽集团进一步深化改革、稳定未来五年广汽大发展战略必定会有很大帮助。

今年前7月,广汽集团的营业总收入约为107.66亿,较上年同期增长约30.55%,其中,广汽丰田1-7月份的产量为21.26万辆,同比增长26.97%,保持强劲势头。而广汽本田在1-7月的销量为20,88万辆,同比下跌0.21%,表现并不尽人意。

广汽本田频频整顿

近两年来,广汽集团旗下人事变动幅度最大的合资公司就是广汽本田,然而今年,广汽本田却未能延续去年的快速增长势头,甚至出现负增长。自去年至今,广汽本田的中方第一把手、日方第一把手、副总经理、总经办主任等多个重要岗位皆进行调整。但是,今年前7月广汽本田的销量却下滑0.21%,广汽本田内部人士认为,这与人事调整关系不大,主要是广汽本田今年多款车型新旧换代,交替期让生产、销售等遇到考验。

在接下来日子里,相信随着张华的继任和下半年三款新车的上市,预计广汽本田下半年销量将有所回升。(网通社 2014年9月3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