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销售利润激增24.2% 明年推全新SUV

2014年09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江铃汽车此前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14年上半年,江铃汽车实现净利润11.64亿,同比增加24.2%;每股收益1.35元。为了促进企业的发展,江铃汽车将会在明年推出与福特合作的第一款产品——Everset全新SUV。

今年上半年,江铃汽车销售132938辆整车,包括48353辆JMC系列卡车、35511辆JMC系列皮卡、33671辆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和34辆重型汽车。总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21%。共实现收入122.75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净利润11.64亿元,同比增长24%。

1-6月,江铃汽车在国内整体汽车市场中取得了约1.14%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上升0.12%。其中,江铃轻卡(包括皮卡)在轻卡市场占有9.5%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上升2.2%。全顺在轻客市场的占有份额为18.5%,比去年同期下降1.7%。据了解,未来江铃汽车将陆续推出新产品以加强在现有细分市场的份额,SUV就是重要的一步棋。

江铃与福特合作推SUV

江铃与福特合作的第一款产品Everest将在江铃国产,而这款车即为江铃内部代号为U375的SUV车型,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预计售价25-45万元。

Everest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基于福特Ranger皮卡的底盘改进而来,外观方面大量继承了Ranger的造型元素,相比老款Everest,新车造型更加柔和,多了几分时尚和运动越野。国产版Everest轴距将达2850mm,车身接近5m,提供7座车型,直接将竞品锁定为普拉多。配置方面:国产版Everest将配备无钥匙启动、四轮驱动系统、自动恒温空调、ESP、电子驻车、电子差速锁等系统,高配版还将匹配空气悬挂。

柴油、汽车两种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版Everest分为柴油、汽油两种版本,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福特最新Ecoboost系列发动机,包括2.0LGTDI及3.5LGDI两款汽油发动机。而柴油版搭载的是福特PUMA系列2.2L TDCI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90Nm。

据了解,未来这两大系列发动机都将在江铃小蓝基地投产。(网通社 2014年9月5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