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8月在美销量破7万辆 历史第二高

2014年09月05日 08:4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上个月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7万辆,与此同时现代起亚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也稳定在了第7位。

2014年8月各车企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和占有率

据美国汽车专刊《美国汽车新闻》4日报道,现代汽车美国公司HMA今年8月的销量为70,00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9%。市场占有率为4.4%,与去年持平。自今年7月月销量达到70,907辆以后,这是历史第二高月销量成绩。

现代汽车新款索纳塔

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销量的增长主要由新款索纳塔带动。索纳塔的销量达到了21,092辆,比去年增长了24.7%。除此之外,途胜共售出5266辆,销量同比增长了35.5%;捷恩斯售出2076辆,销量同比增长15.3%;圣达菲售出9302辆,销量同比增长14.8%。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 KMA上个月共售出54,667辆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5.1%。市场占有率为3.4%,与去年同期(3.5%)相比出现小幅下滑。

现代起亚汽车的总销量共计124,670辆,比去年增长了5.5%。市场占有率为7.9%,与去年同期一样。截止到今年8月为止,现代起亚汽车的累计销量已达到905,387辆,市场占有率为8.1%。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预计新款索纳塔的新车效应在今年9月之后还将持续”,“新款捷恩斯目前还很难满足韩国国内的需求,等到在美国上市,销售的增长势头应该还会延续下去”。

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从今年10月起,新款嘉华和电动车秀尔EV将在美国上市,成为带动销量增长的新动力”。

此外,上个月美国市场的汽车总销量为1,586,374辆,市场比去年同期扩大了5.5%。各国际车企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排名为:GM(17.2%), 丰田(15.5%), 福特(14.0%), 克莱斯勒(12.5%), 本田(10.5%), 日产(8.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