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高层人事变动 或市场负责人更替

2014年09月05日 08:4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宣布多项高层人事变动,将任命Bruno Ancelin为新的产品规划总监,任命Jean-Christophe Kugler为欧亚大陆区域市场负责人。

Bruno Ancelin在今年十月将出任雷诺集团产品规划与项目执行副总裁,之前他在雷诺担任欧亚大陆区域高级副总裁兼董事长。Ancelin于1982加入雷诺的研发部门,在任期间负责过Megane、Scenic和 Koleos等车型的研发,他还担任过雷诺全球采购总监。

Jean-Christophe Kugler将接替Bruno Ancelin担任欧亚大陆区域高级副总裁兼董事长一职,负责区域不仅包括俄罗斯,还包括土耳其、罗马尼亚、摩尔多瓦和保加利亚。现年52岁的Kugler自1984年以来就在雷诺担任过关键职位,曾在研发中心工作。

现年57岁的Philippe Klein将接替即将转投阿斯顿•马丁的Andy Palmer,出任日产汽车新任首席策划官,同时他也将加入日产董事会。Philippe Klein的职位则是由Bruno Ancelin所接替。

2014年上半年,雷诺的全球销量上升了4.7%,达到1,365,988辆;但是相比2013年同期,集团的整体收入下降了3%。雷诺预计新兴市场的走势或将持续下滑,但是欧洲市场的销售增长有可能从2%-3%上升至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