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中型车配置曝光 搭载两款增压发动机

2014年09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508作为标致目前旗舰中型车,其改款车型已在此前正式亮相,并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完成了其在中国的首秀。关于新车型的上市时间,东风标致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新款508将在明年初开始销售,并将打造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型还将增加包括STT自动启停以及Blue-i车载互联在内的五项新技术。标致中型车配置曝光 搭载两款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508在继承标致传统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仿生学与现代科技素。狮眼”式前大灯棱角分明体现出雄狮眼部所拥有的“泪痕”,加上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件以及未来将在标致全系车型上采用了竖立“狮标”,增加了整车的运动风格的同时也不失中型轿车应有的稳重。另外新款车型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其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不仅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规划,两侧嵌入了镀铬装饰条装饰,尾灯灯组内部构造也有所调整,采用了熏黑处理,红色LED光带分层处理极富现代感。

相比现款产品而言,新款508将采用全新的动力配置,对此东风标致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新款车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也会有2.0L自然吸气车型但仅会有少量产能。在动力数据上,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已大幅超越现款2.3L自然吸气引擎。

在配置方面,随着东风标致“T+STT”战略的推广,新款508除搭载增压发动机外,还将匹配PSA集团最新研发的STT自动启停技术,从而大幅度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另外全新Blue-i智能车载互联技术也将增加进新产品中,为用户提供包括“智能出行”“安防保障”和“专属服务”三大方面的服务。其可通过人工后台服务,帮助用户进行道路导航、车辆被盗定位、道路救援和维修保养预约提示等功能。另外再加上增加的全LED头灯、电子手刹等配置,大幅提升了新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由于新508仅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其或将不采用目前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打造,而是与现款车型同采用PSA 3号平台。虽然新款车型并未采用全新平台技术,不过依靠现有平台多年成熟的稳定结构将有效保证新产品的耐用性以及各部件间的可靠性。(网通社 2014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