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凌渡明年1月上市 轴距超C4L-图

2014年09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期间,上海大众首次亮相了该车的量产版本并公布了中文名称“凌渡”,新车将成为上海大众汽车投产的首款轿跑车。对于该款车型,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竞争对手不权威的产品,或者是大家没有认识到的细分市场,我们希望上海大众可以带动起来。”同时网通社从上海大众汽车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该款车型将于2015年年初投放市场,预计售价为15万左右。

据了解,上海大众全新轿跑车-凌渡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该款车型将成为上海大众旗下首款轿跑车,其定位在朗逸之上,与朗逸形成高低组合,凌渡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A级车产品线。同时在动力上将有望搭载1.4T、1.8T、2.0T三款增压引擎,其上市后将以东风标致408轩逸等热销A+级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除了搭载1.4T和1.8T发动机外,上海大众凌渡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61kw,与前者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据了解,这款引擎的参数要比上海大众2.0T发动机强劲不少,这也使得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可在6.5秒内完成。

上海大众宁波工厂于已于去年正式投产,初期生产的车型为斯柯达速派,未来上海大众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将在该工厂全面实现国产化。截止到2015年初,上海大众宁波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30万辆,2015年1月即将上市的首款轿跑车-凌渡也将在该工厂投产,进一步提高工厂的产能利用率,未来该工厂还有望投产全新一代帕萨特等MQB平台车型。

根据上海大众官方发布的车身参数显示,该车宽度和高度依次为1826mm、1425mm,轴距达到了2712mm,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东风雪铁龙C4L,拥有了更大的乘坐空间。同时该款车型在动力上,相比C4L等车型有更多的选择,而这样一款车将成为未来A+级车型市场的热门产品,进一步丰富上海大众A级车市场的产品阵营。(网通社 2014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