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紧凑SUV 搭2.0T/PK宝马X1

2014年09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根据凯迪拉克发展规划,至2016年产品线将增加至10款车型,未来两年将推出多款SUV车型。对此,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品牌将在凯雷德和SRX之外开发更多的SUV,覆盖全产品线,并且两款车型将会在1~3年内推向市场。同时网通社从欧洲知名网站worldcarfans了解到,凯迪拉克所推出的紧凑级将与宝马X1等车型竞争,并将搭载2.0T引擎。

今年年初,通用汽车总裁玛丽·博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现有SUV车型的基础上,未来几年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的SUV,甚至那些现在旗下没有SUV的品牌也将推出SUV车型。其中凯迪拉克所推出的紧凑级SUV有望采用与雪佛兰科帕奇相同的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上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并将搭载2.0T引擎,其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凯迪拉克在SUV产品线上涵盖了全尺寸SUV-凯雷德以及中型SUV-SRX,相比竞争对手奔驰、宝马等品牌的SUV产品线。未来将对出多款不同级别SUV车型,其中一款车型为入门产品,定位在中型SUV-SRX之下,主要将要宝马X1、奥迪Q3等产品相竞争,另一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预计将采用5座和7座的两种设计方式。该款SUV将与宝马X5等车型竞争。

据了解,去年凯迪拉克全球共销售车辆25.1万,同比增长28%,其中SUV车型的比重进一步增加,而这样的成绩也加速了其推出SUV新车型的速度,以便进一步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其中国内市场将是凯迪拉克主攻的方向,其中紧凑级SUV将有望成为率先推向市场的车型,并有望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9速变速器,未来紧凑级SUV也将在华国产。

根据通用集团规划,其将大力发展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先后推出ATS、XTS车型后,已成功跻身豪华品牌前列,其中SUV将是其未来发展的重点,即将推出紧凑级以及大型SUV后,其SUV产品线将全面覆盖。(网通社 2014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