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州租车香港IPO 拟筹资4.68亿美元

2014年09月08日 09:2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国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 (China Auto Rental Inc.)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筹资至多4.68亿美(约合人民币28亿元)。消息人士表示,神州租车此举旨在为扩大租赁筹得资金以及偿还某些债务。

神州租车在融资协议上表示将出售4.26亿股新股,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和赫兹全球控股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都对该公司进行过投资。消息人士透露,神州租车所售股票的指导价格区间将在7.50港币至8.50港币(约合人民币5.94元至6.73元)左右,股票总额接近36.2亿港币(约合人民币28.68亿元)。

根据神州租车的IPO草案,公司将使用筹得资金的70%来扩大租用汽车的数量,计划再纳入4.5万到6万台汽车。截止三月底,神州租车已经拥有5.5万台汽车可供租赁。公司还表示,所筹资金的20%将用来偿还债务,10%的资金将用作运营成本。并且,神州租车已经聘任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和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作为公司进行IPO的联席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则被聘为联席全球协调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