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0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9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陆风X5 8AT微信发布会、海马汽车2014我要上学启动记者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首款搭载8速变速器的自主品牌来了!这是中国品牌在产品技术上的又一次提升,值得关注。

陆风汽车将通过线上微信发布会的形式,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倍受瞩目的首款前置前驱、横置8速自动变速器的SUV车型---陆风X5。

车市红点:比销量也要比公益,车企的社会责任也应成为衡量企业的一个标准。我要上学!海马汽车资助贫困地区儿童上学的大型公益活动4年来成效显著,愿更多的人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

2011年起,海马汽车加入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经过四年的合作,海马汽车与主办方一起,积极推动“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的发展,不仅为活动提供全程的车辆保障,同时也使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并加入这项公益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海马汽车资助了300多位贫困地区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