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推三款旗舰轿车 为华打造加长版本

2014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沃尔沃此前亮相了旗下全新一代旗舰级SUV产品——全新XC90,其也预示着该品牌对于旗下旗舰级产品更新换代正式开始,并将形成全新90系列家族。对此沃尔沃Vehicle Line 90项目副总Dennis Nobelius表示称,沃尔沃未来推出的新车将会在命名方式上有所改变,其中最重要的是下一代S80车型,其将命名为S90,新一代沃尔沃V70车型将被命名为沃尔沃V90,全新沃尔沃XC70车型将被命名为V90 Cross Country。

另外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新旗舰轿车会更多的为中国消费者进行开发,中国消费者更加喜欢大型轿车。”可以看出沃尔沃有望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产品,从而保证其在国内市场中的竞争力。

根据沃尔沃的相关规划,该品牌将对于目前的产品线进行梳理,形成全新家族体系,即90系列,相较目前定位在中型车市场的60家族而言,新家族将成为沃尔沃展现自身最高端造车工艺的旗舰产品,除目前已经亮相的全新XC90外,定位在轿车市场的S90由现有S80演变而来,旅行车V90则原则现款V70,另外一款跨界产品则为现款XC70的换代产品。

中国作为沃尔沃未来发展战略中最为核心的区域之一,除保证新产品的引入速度,其还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推出相应产品,对此汉肯•塞缪尔森表示:全新XC90会针对中国推出一款四座设计的行政版车型,其中借鉴轿车豪华性和大空间的概念,这款车型将由沃尔沃联合中国设计团队进行开发。”另外关于未来的轿车产品Dennis Nobelius也表示:除XC90外,我们还将会为中国市场专门推出加长版S90L车型。

全新XC90在动力上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Drive-E系列2.0T双增压引擎,通过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的结合,使发动机能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充足的动力。而未来该套动力系统则有望在全新90家族中得到普及,并均将与之匹配8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器,为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网通社 2014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