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阔别七年重返肯尼亚 市场形势好

2014年09月10日 08:5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阔别七年重返肯尼亚市场,因为肯尼亚经济不断发展,保时捷旨在从中盈利。

保时捷阔别七年重返肯尼亚

保时捷负责中东及非洲区域销售网络拓展的高管Steffen Fleck表示:“公司作了一个市场分析,根据肯尼亚坚挺的微观经济指数,肯尼亚今年的经济增长将达到5%,因此我们决定在这里开设一个基地。”

非洲开发银行(The African Development Bank)预计肯尼亚今年的经济增长能够达到6%,作为东非最大的经济体,在过去二十年以来,肯尼亚的经济不断扩张,这为国家发展带来了不少的财富。保时捷将与肯尼亚当地的一家运输公司Multiple Group合作,在该区域进行汽车销售。保时捷在埃及、摩洛哥、突尼斯、阿尔及利亚、毛里求斯、尼日利亚、加纳、安哥拉和南非均已设有办公室,现在,肯尼亚终于也进入了保时捷的销售网络。

保时捷曾计划在2018年前,全球汽车的年销量要达到20万台,但保时捷现在又有了新计划,要超越这个目标。分析师预计,保时捷之前定下的目标实际上最早在今年就能完成。去年,保时捷全球的汽车销量已经达到了162,145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