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新艾瑞泽7/增七项配置 9.39万起售

2014年09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奇瑞在近两年通过“正向体系”的模式先后打造艾瑞泽7瑞虎5瑞虎3等多款全新产品,目前企业已进入转型的深化阶段。同时奇瑞为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日趋升级的用车需求,在不久前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奇瑞汽车发布上市了新艾瑞泽7魔力版。据了解,此次魔力版共计推出6款新增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艾瑞泽7的车型序列,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值得一体是,此次艾瑞泽7魔力版均为在原车型的基础上新增包括电动天窗、车窗防夹等7项实用配置,售价区间为9.39万-11.79万

此次艾瑞泽7魔力版的推出,与目前由奇瑞独家冠名且正在央视CCTV-3黄金时间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遥相呼应,形成良好的产品契合和品牌宣传。

艾瑞泽7魔力版的车内增加了全新的深色内饰配色,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加之配合车内镀铬饰条的点缀,为车内营造更具质感与品位的内饰氛围。全新的内饰配色也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有奇瑞官方人士表示:“此次设计的深色内饰经过多次不同色调的选择、尝试和搭配而得到的成果。”

在车内新增有诸多实用配置,如一键式电动天窗、遥控升窗(防夹)、一键升窗(防夹)、真皮方向盘以及车窗防夹等五项配置。以一键式电动天窗为例,此前全系10款车型中仅有3款配备有电动天窗,而此次推出的魔力版均增加了这项实用配置有效的提升车内采光和通透性,同时也使得艾瑞泽7更具产品竞争力。

艾瑞泽7魔力版在多媒体系统上,搭载有Cloudrive 1.0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作为奇瑞iAUTO平台打造的产品,拥有基于Telematics技术的车载服务系统,提供有道路救援、车况检查、全程语音及实时路况等诸多功能,为车主提供极强的便利性。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7魔力版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ACTECO 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达16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与同级轿车的1.6L动力性能相比,艾瑞泽7魔力版也算出类拔萃。

对于艾瑞泽7魔力版车型的推出,有奇瑞官方人士介绍:在现款艾瑞泽7的基础上,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细节升级,并在品质和感官上有着全面提升。在艾瑞泽7魔力版车型推出后,奇瑞在9月30日还将推出另一款重磅车型“瑞虎3魔力版”。(网通社 2014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