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晨风今日正式上市 售26.78-28.18万

2014年09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启辰晨风电动车于今日在上海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推出两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6.78万-28.18万。此前,晨风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武汉、天津、郑州、杭州9个新能源范城市启动预订。

东风日产晨风基于日产聆风打造,为适应中国道路环境以及市场需求,启辰不仅在聆风的车身结构上进行了强化,使其安全性更加可靠,还有效地保证了续航里程。据悉,启辰晨风在充满电后可行驶约175公里。

目前启辰晨风的售价区间为26.78万-28.18万元,享受中央和地方政府对于新能源车的补贴,减去近10万元的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和减免的购置税,消费者只需要18万元左右就能买下这款电动车。其中,上海地区补贴金额最高,接近16.75万元,不仅如此,在车牌的“摇号”方面,还有一系列的优惠措施。

基于日产聆风打造

外形方面,启辰晨风电动车的整车外形与日产聆风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67x1771x1549mm,轴距达到2700mm。配置方面,该车装有电子稳定系统、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模拟发动机声音装置等。

续航里程达175km

动力方面,启辰晨风采用的是交流同步永磁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峰可达254Nm。晨风在电池一次性充满的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175km,比目前新能源技术较为过硬的上汽荣威E50高出55km。此外,晨风最高时速可达145km/h,并且5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百公里用电量仅为14.6度,经济性十分可观。

充电方面,启辰晨风采用“慢充”和“快充”两种充电模式。慢充模式使用220V电源,8小时可以完全充满;在快充模式下,启辰晨风只需充电5分钟便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可充电80%。

启辰晨风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网通社 2014年9月1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