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8月份销量创纪录 全年超200万辆

2014年09月11日 08:2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在8月份销量创造新记录,前8个月的总销量也是史上最佳,虽然MINI和摩托车部门同比有小幅下滑,但核心品牌的强势增长足以弥补。

据统计,宝马在8月份共售出145902辆车,同比增加4.5%,而前八个月宝马、MIMI以及宝马摩托部门共售出1330077辆车,同比增加6.7%,为宝马历史上最好成绩。宝马销售总监Ian Robertson公布了宝马的全年销售目标:"虽然汽车市场受到部分不利因素影响,不过宝马在世界三大主要汽车市场的销量均保持强劲增长。我们对此表示满意,并希望2014年全年的总销量能够超过200万辆。"

其中宝马核心品牌在8月份共售出126152辆新车,同比增加6.2%,而前八个月的总销量为1151904辆,同比增加了9.5%。在宝马所售出的车型中,宝马3系、4系和5系总销量约为62.5万辆,占据总销量的半壁江山。不过其中最成功的是宝马X5,共售出90633辆,同比增加33.1%。

与宝马的整体大好形势相比,MINI的表现令人担心。8月份MINI品牌共售出19504辆车型,比去年同期下降5.6%,而前8个月的销量为192968辆,同比下降9%。宝马摩托车部门在8月份的销量也下降了1.6%,前八个月的销量则同比增加7.6%,变为90226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