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SUV十月末上市 郑衡:目标同级冠军

2014年09月11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雅阁飞度两款全球车型之后,广汽本田正式推出了第三款全球车型(即缤智),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主要竞争对手是日产逍客等同级别车型。针对旗下首款SUV-缤智的销量预期,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郑衡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缤智)的销量预期是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第一。”这意味着在同级别产品中,月销万辆以上才有可能成为同级冠军。网通社还了解到,缤智最早将在10月末上市先期推出1.8L版车型,1.5L入门版本预售价则不高于13万,将在2015年一季度上市。

实际上,缤智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中进行了首发亮相,该车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该车将于10月底率先推出与凌派相同排量的1.8L版本,并且将在9月11日正式开始接受预定;而1.5L版随后在明年一季度推出。

由于本田去年在中国媒体大会中同时发布了“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引擎,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1.5L涡轮增压引擎,缤智所搭载的1.5L引擎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过由于涡轮增压引擎成本较高,同时2.4L引擎目前已在雅阁成功搭载,再加上已公布的1.5L版本低于1.8L版的售价来推断,该引擎或将是采用“地球梦科技”系列动力总成中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引擎。

开设天猫旗舰店 网络同步销售

此外,广汽本田针对全新飞度于今年5月8日推出了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进军网络营销市场。伴随着首款SUV的上市,广汽本田也将在网络营销领域全面发力,以抢占移动客户端市场,缤智将在广汽本田天猫官方旗舰店中与特约店进行同步预售。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针对缤智还推出了“515轻松贷”预售措施,即申请指定金融购车,5分钟获得专业贷款方案,30分钟获得审批,并且指定金融产品购买活动车型,首付五成,日供为5.99元起。与此同时,广汽本田还采用了艺术营销、视觉营销和圈层营销三者相结合的营销策略对缤智进行推广,这也为其成为同级别成型第一的销量预期铺平道路。(网通社 2014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