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推宝典加长版 今日上市/8.03万起售

2014年09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近年来皮卡市场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其中长货厢版本逐渐被诸多消费者关注,为有效提高装载需求和工作效率。江铃汽车已规划针对旗下皮卡车型“宝典”推出长货厢版。新车在保留现有造型和车辆配置的基础上,针对车身和货厢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令车辆的装载能力有着大幅提升。日前,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宝典加长版将于今日在河北保定发布上市,首推3款车型,预计起售价为8.03万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宝典长货厢版车型基于五十铃的原装生产线打造,应用福特的产品开发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同级独有品质工艺。与国内热销长城风骏、猎豹相比,江铃宝典加长款具有更佳的车身工艺以及车身质量,用料也较为厚道,其中不乏如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和美国李尔可翻转座椅等进口原件。可以说,在8万元上下这一级别的皮卡中,宝典加长款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此次推出的宝典加长款包含了新时尚版和新超值版,共计两个版本3款车型。在原有车型的外观造型上对货厢长度和高度进行了尺寸升级。根据江铃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车不但将装载空间大幅提升40%,同时还通过强化地盘车身,使整车承载力提升35%。

对于经常需要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和载重的皮卡而言,动力强劲与否是定义一款皮卡好坏的决定性因素。江铃宝典加长款车型通过博世高压共轨技术、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和EGR废气再循环冷却技术的运用,大幅提升了动力性能和降低有害气体排放,是一款真正的国四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江铃为宝典加长版车型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的发动机,以满足不同需求人群的需要。

我们在购买一款皮卡之前,货厢的储物能力同样是需要重点考量的要素之一,其大小和承载性能都将决定整体的载货能力。从数据上来看,宝典加长版在原有宝典车型的基础上,将货厢加长了350mm,但这并不是单纯的给货厢加长,为了保证新车的承载性,江铃对其轴距和钢板弹簧数量等方面均做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宝典加长版车型1830mm的货厢长度不仅远超对标车型长城风骏6,在整个国内皮卡产品中也是名列前茅。 (网通社 2014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