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重组印度业务 拟推新产品组合

2014年09月15日 08:0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目前正在重组其在印度的业务,并对产品组合进行评估,这些举措旨在扭转其在印度市场不利的销售局面,并且扩大在印度的市场份额。

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我们需要在印度业务的许多方面付出努力,以确保我们工作的高效性。在中国市场,我们处于核心领域,而在印度市场,我们更多的是处于边缘地带,或者没有进入核心市场。因此,我们现在正在评估这个市场到底适合怎样的产品组合。”

经历了两年的销售下滑后,印度的汽车行业正在复苏,预计本财年(从4月1日起开始计算)的增长可达到5%-10%。据美国汽车专业调查公司IHS Automotive预计,印度有可能在2018年前从全球第六大乘用车市场晋升到第三位。

同时,通用汽车还计划在印度和其他海外市场推出40款新车型,但不包括中国、北美以及欧洲市场。尽管通用推出了包括紧凑车型在内的产品组合,但还是面临着来自韩国现代、日本本田以及日本铃木印度分公司玛鲁蒂铃木的激烈竞争,这些车企的销售总和占到了印度汽车总量的三分之二。通用于1994年进驻印度市场,算是较早进入印度市场的车企,而从今年3月31日结束的财年来看,通用的市场份额从前年的3.3%下降到了3.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