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海外销量占比近85% 居世界第三

2014年09月15日 08:1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汽车的海外销量比重为84.5%,在全球车企中排名第三。

据日本汽车产业调查公司“FOURIN”14日发布的世界汽车调查月报显示,大众的海外销售比重最大(86.8%),日产第二(85.2%),现代起亚汽车第三(84.8%)。

现代起亚汽车海外销量比重较高的原因在于其一直在建立海外工厂。现代汽车在美国、中国、印度、巴西、捷克和土耳其均设有工厂,年产能在300万辆左右。起亚汽车在美国、中国和斯洛伐克等地建有海外工厂,年产能在120万辆左右。起亚汽车最近还决定在墨西哥建立新工厂,年产能约30万辆。

美国国内的汽车企业拥有近1500万辆的生产规模,但海外销量的比重相对较低。

GM每年的全球销量接近1000万辆,但海外销量比重只有70.6%。而福特克莱斯勒的海外销量比重各为57.7%和21.3%。

日本国内汽车市场的规模约为540万辆,因此日本车企的海外销量比重较现代起亚汽车更低一些。除日产之外,日本三大车企中的丰田本田,其海外销量比重分别为76.7%和82.1%。铃木的海外销量比重为73.4%。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在短期内将海外销量的比重提升到了80%以上,成果十分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