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兴15万辆整车项目奠基 2016年投产

2014年09月15日 19:4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L

凤凰汽车讯 今日,中兴汽车成立65周年庆典在河北保定举行,与此同时,中兴15万辆整车与零部件技改项目也宣告正式奠基。该工厂目前年产能在5万台左右,其中有4万台车出口国外。待此次15万辆整车项目奠基后,将大大提升该厂产能。

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49年,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冀中大队汽车修理所。建国后归属地方,经改制后成为“保定汽车制造厂”,至今已经有65年历史,目前该工厂主要生产威虎皮卡等车型。

中兴汽车15万辆整车及零部件项目共占地960亩(现有厂区500亩,新征用地460亩)。对现有工厂四大工艺进行技改扩建,新建总装车间以及车轿、车架等核心零部件、研发中心、试验中心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62亿,利税20亿元,实现就业7000人。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于2016年12月份投产。

关于中兴汽车保定工厂扩建,中兴汽车总经理助理郭俊峰表示:“自1999年开始,中兴汽车的销量已经连续增长5年,目前中兴的产能也已经饱和。因此维持皮卡产品序列的持续增长、扩展乘用车体系将成为中兴汽车复兴的主要手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