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赞助老爷车拉力赛 最老车型90年历史

2014年09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时间的推移,数字时代提倡的高效快捷促使时尚潮流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让本就忙碌的人们更是在生活中快马加鞭,去追赶属于他们的风格。不过随着“复古”一词的热兴,其对于生活也有了重新的定义。近日,大众在华赞助了老爷车拉力赛,其中包括布加迪Type35和斯柯达L&K 300等多款存世不多的经典车型,下面让我带领大家走进老爷车的世界,体会属于自己的闲庭逸致

Day 1:从此刻开始

身为一位“90”后,可能与大多数同龄人不一样,对于老爷车等经过时间沉积的东西都格外感兴趣,我并不浮躁也不过于沉闷,我并不激情十足但我也不太过散漫。我自觉我就像辆老爷车一样,有着不同的内心体会,所以我来到了这里。

俏皮的甲壳虫永远是焦点

大众甲壳虫正式名称为Volkswagen Type 1,其在1938年正式投入生产,1955年总产量达到了100万辆,并于1962年突破500万辆大关。其为大众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后,又进入美国和墨西哥等市场,1981年第2000万辆甲壳虫正式下线,最终于2003年7月30日生产了第21,529,464辆车型,成为了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产品之一。

巡游开始 从未有过的体验

第一天的行程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座驾为甲壳虫1303 S GSR车型,其生产时间为1973年,行驶里程数约为51,500公里。在动力上,该款产品搭载了一台1.6L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kW,最大扭矩则为108N·m,使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2公里/小时。其在全球共生产了3,500辆,数量十分稀少。

由于本次巡游的特殊性,我们一路保持着很高的回头率,这令我这个第一次参加老爷车巡游活动的小编略感膨胀感。同时在与这些难得一见的经典臻品中,也慢慢体会到了属于它们特有的魅力。每辆车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辆车都有非比寻常的品位,无论你高不可攀还是贫民所享,都值得人去尊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