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1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17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17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年中国经销商汽车金融满意度研究SM新闻发布会、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专业媒体试驾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汽车金融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助推器和必要补充,哪家的服务做得好,哪家的满意度高呢?这直接影响到经销商选择合作伙伴也直接影响购车者的选择。看今天的发布!

中国经销商汽车金融满意度SM(DFS)研究今年第一次在中国发布,主要通过存货融资和零售信贷两个方面评测经销商对汽车金融服务的满意度。作为全球独立进行客户满意度研究的第三方机构,J.D. Power将发布2014年中国经销商汽车金融满意度SM(DFS)研究结果。并就经销商对汽车金融公司,商业银行汽车金融业务部以及商业银行信用卡部在提供汽车金融服务过程中的表现做出点评和分析。

车市红点:第11代卡罗拉专业媒体试驾,全方位全路况有点期待!

2014款 丰田卡罗拉 1.8L PREMIUM 至高版

活动除了全方位展示全新卡罗拉的外观、内饰和空间,还将通过不同路况的道路测试,全面体验手自一体8速S-CVT变速器带来的驾乘感受。

车市红点:比亚迪G5发布会像互联网产品的发布,科技感十足,煽动性不少。侯雁把书、钱包、遥控器、车钥匙都丢了,只留下手机,搞定开车等一切事情。现场车语传媒董事长兼CEO俞清木、今日头条CEO张一鸣等互联科技公司创始人作为嘉宾到场,鹅厂都大爽的网络语言非常幽默,比亚迪开始凸显其互联网的营销风格。

9月16日晚,比亚迪汽车全新G5车型在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新车外观整体采用家族式造型,相比家族紧凑型车来看更为时尚,同时配置方面首次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技术等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