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公司欲在印度建厂 市场形势看好

2014年09月17日 08:2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欲提振印度市场的销售,计划在印度建设一家新工厂。

据本田印度分公司副总裁Jnaneswar Sen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在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省(Gujarat)购置土地,以筹备扩张事宜。但是Sen上周五在新德里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给出任何相关的细节,既没有给出工厂动土的具体时间,也没有公布工厂的规模、生产的车型或产量。但本田汽车公司驻日本发言人Kumiko Hashimoto确认了购置土地这一举动。

印度曾遭受过经济和政治动荡的重创,但随着新任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上任,本财年印度经济开始复苏。他的当选给印度以信心,一些分析师和经济学家也因此预测印度未来的经济发展将呈现良性态势。在上一个财年,印度经济下滑到十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深深地影响了印度汽车行业的发展。

但另一方面,随着今年四月份新财年的开始,本田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已经保持四个月连续上升,在最近五个月,本田在中国的销量上升了4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