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DS总经理调往法国 任全球销售总监

2014年09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安定

长安PSA公司首款A级SUV车型——DS6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上市。这是DS这个既经典又年轻的豪华品牌在短短一年里以国产车型发起的第三次冲击。

近日,我在古城丽江试驾了即将面世的DS6。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精工细作的豪华内饰、强劲的发动机、卓越的底盘驾乘操控体验、多项领先智能配置的确让人感受到源自法国PSA集团既经典又年轻的豪华品牌DS的文化底蕴和技术创新。

我试驾了两个不同版本的DS6,既有采用了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发大奖、由PSA集团与宝马公司研发设计的1.6THP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又有DS品牌专属使用的THP200高效发动机,能用1.6升的排量发挥出最多147千瓦的大功率和275牛米的高扭矩的顶配车型。驾驶中,提速顺畅有力;搭配爱信最先进液压电控变速箱,换挡平顺且具操控感。

在技术创新方面,DS6装配了盲点监测系统、电动尾门、主动胎压监测系统和智能互联服务等多项高性能、高科技人性化配置,豪华感十足。

DS6继续由法国超级影星,在中国极具人气的苏菲.玛索担任代言人。对标车型是奥迪Q3宝马X1等豪华品牌的热销车型。

长安PSA公关总监李岷雪透露,DS6将在9月27日在北京水关长城上市。而在价格方面,已经公布的到店预订价格为19.99至30.99万。被媒体成为“踢馆价”。

由长安集团和PSA集团成立的合资企业——长安PSA启动不到两年,推出了进口车型DS 3、DS 4、DS 5,2013年9月起在深圳新工厂国产了全新DS5,今年3月份推出DS 5LS,在9月份 DS 6将是第三款国产车上市。短短一年中,长安PSA的国产化速度在国内合资企业中遥遥领先。

长安PSA的快速发展,也推动PSA集团作出决策,把DS系列从雪铁龙产品中剥离,成为PSA旗下的一个独立的豪华品牌,与雪铁龙和标致品牌成为掎角之势。易博丰被任命为DS首任CEO,原长安PSA公司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日前被宣布将担任DS品牌全球市场营销总监,他在长安PSA的职务将10月由雷诺前高管陈国章接任。

长安PSA主管营销的副总裁蔡建军向笔者介绍说,DS深圳工厂设计产能20万辆。计划在2017年达产。今年6月份,DS在国内豪华车销量中排名已经进入了前10,紧随英菲尼迪之后。DS的用户以年轻人为主,他们有着自己的想法,也愿意为DS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我们的营销提供了许多新思路;DS团队也是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团队。DS的网络数量尚在建设中,目前虽然只有为65家,但是凭借团体竞争力和“用心”,许多单店平均销量甚至超过大众这样经营多年的量产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