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将国产7座SUV发现运动 预计售45万

2014年09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捷豹路虎今年1-8月在华累计销量为81,135辆,同比去年同期的57,574辆,增幅高达40.9%。按照这样的速度,捷豹路虎今年在华销量将超越10万辆。在此基础上,捷豹路虎在华国产成为了下一个重点。近日,捷豹路虎CEO施韦德(Ralf Speth)表示:继首款国产车型确定为揽胜极光后,公司还考虑一段时间之后在中国投产另一款新车—路虎发现运动版(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该车是路虎全新发现家族推出的首款车型,采用“5+2”七座布局使得空间方面更具优势。网通社在走访部分捷豹路虎4S店后获悉:新车售价预计将高于现款神行者,或将45万起售。根据以往豪华品牌的经验,国产后的车型售价将有望低于此价格。

此前路虎正式发布了旗下神行者系列的继任车型,新产品更名为“Discovery Sport”,归属到该品牌发现系列车型中。据了解,路虎Discovery Sport的车身全长为4590mm,相比神行者加长91mm,轴距增加81mm达到2741mm,这样的改变使得新车在同级别的SUV中空间更具竞争力。

动力方面,发现Discovery Sport仍保留现款神行者的动力系统,初期上市的车型搭载2.0T汽油与2.2T柴油两款发动机。在明年,新车还将搭载全新Ingenium四缸发动机,其在技术方面较福特提供的四缸引擎全面提升。

在路虎的规划中,路虎品牌已规划为三大系列车型,根据市场定位不同分为“揽胜”、“发现”、“卫士”,现款“神行者”则隶属发现家族。在重新拿规划产品类型后,根据市场、功能的不同,路虎旗下车型售价也不同,定价最高的为揽胜系列。目前神行者2国内首家为39.80-60.80万元,预计发现运动版起售价将高于神行者车型,有望达到45万元起。

据悉,捷豹路虎与奇瑞在常熟合资兴建的工厂为捷豹路虎在英国以外的首家全规模、全流程工厂。根据路虎捷豹发布的信息,其首款国产车型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下线。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信息显示,合资工厂规模为年产13万辆乘用车和配套13万台发动机。伴随着国产车型的相继投产,对于捷豹路虎在华的销量将进一步促进,而这将成为该品牌追赶德系三强的重要动力。(网通社 2014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