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1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1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19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路虎全新Discovery Sport中国发布会、长城汽车科技节、天天富翁携手东风标致2008跨界合作发布会、PSA“儿童出行安全宣教工程”主题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路虎发现家族全新革命产品选择在中国首秀,这会开创一个新的历史吗?

路虎发现家族的首款全新车型——Discovery Sport将在中国市场的首秀。Discovery Sport以前卫的设计理念重新定义了发现家族的设计基因,对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利用,以及同级别车型中首创的独特 5+2座椅布局。

车市红点:今天不能再回避了吧!揭开长城H8无限期延迟的秘密的时候到了。

“第四届长城汽车科技节”主要设置科技成果展、技术论坛、员工家属日等活动。其中,科技成果展涵盖动力总成、新能源、新材料等15个展区,共计展品200余件,是长城汽车最新研发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车市红点:天天富翁,玩转手游,东标营销创新再出奇招。

东风标致与游戏公司联手,打造手游“天天富翁”,潮人们的玩乐基因得以释放。

车市红点:关注儿童出行安全,护航未来值得点赞!

由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标致雪铁龙协办的“安全出行 护航未来 标致雪铁龙儿童出行安全宣教工程”主题活动来到北京小学,活动内容包括教具捐赠、安全知识互动等。

车市红点:十部委发文原厂配件不再是4S店的专利,这意味着4S店维修暴利模式的结束,车主真的有福了。

9月18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公安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保监会10部门共同印发《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要求破除维修配件渠道垄断,鼓励原厂配件企业、生产企业向汽车售后市场提供原厂配件和具有自主商标的独立售后配件;允许授权配件经销企业、授权维修企业向非授权维修企业或终端用户转售原厂配件;车主享有使用同质配件维修汽车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