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0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0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物流主干线油耗实测之旅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知道最省油重卡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是什么车马?想亲自实测一下吗?难得的体验之旅,期待有更多对消费者有利的分享。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卡车已于2014年8月开启首次中国物流主干线油耗实测之旅。9月20日,作为旅程的最后一站,奔驰卡车将在西安-北京线油耗实测完成后举办说明会,向大家展示先进的物流设备组合及理念,并且分享奔驰卡车的性能和经济性驾驶方法如何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卡车的使用成本,实现奔驰卡车“不负众托”的承诺。

车市红点:现实真人版天天富翁来了,东标越玩越大了!

近日,东风标致与游戏公司联手,打造热门手游“天天富翁”。如今,将游戏中的玩乐精神与诱人奖励还原到现实中,掀起一波汽车行业玩乐营销的新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