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汽车反垄断近1月开18亿罚单 难言结束

2014年09月20日 09:28:39
分享到: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郑宇

面对此轮反垄断的雷霆之势,各大汽车厂商争相降价“示好”,国外的一些政府部门和商会都开始发声干预。但无论外部环境如何硝烟弥漫,汽车产业的反垄断工作还远远没有到彻底“收网”的时候。

汽车产业的反垄断工作又下一城。

继8月发改委对8家日本零部件企业、4家轴承企业开出了共计12亿余的罚单之后,湖北省物价局和上海市物价局也分别于日前公布了对一汽-大众奥迪克莱斯勒垄断行为的罚单。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地区的8家奥迪经销商、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其部分上海地区经销商均被涉及,罚款总额超过3亿元。

近几个月来,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汽车厂商或相关企业被卷入反垄断大潮。而面对此轮反垄断的雷霆之势,不仅各大汽车厂商争相降价“示好”,就连国外的一些政府部门和商会都开始发声干预。不过,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无论外部环境如何硝烟迷漫,汽车产业的反垄断工作还远远没有到彻底“收网”的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