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2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2日,今天汽车圈重点事件主要有2014 Honda中国媒体大会等。另外今天是周一,按照老规矩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本田展示实力的时候到了,能否做出特点展示核心竞争力征服挑剔的媒体们,值得期待!

Honda中国携广汽本田东风Honda共同举办“2014 Honda中国媒体大会”。本次大会以“FUNTEC Safety 创造‘零事故’社会“为主题,展现Honda在主、被动安全领域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车市红点:比亚迪第一款用互联网思维开发的车型,也是汽车行业第一次用互联网模式举行的发布会。这必将是一个历史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9月16日晚,比亚迪汽车全新G5车型在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新车外观整体采用家族式造型,相比家族紧凑型车来看更为时尚,同时配置方面首次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技术等科技配置。

车市红点:这是汽车配件全面市场化的开始,宣告4S店暴利时代结束!

9月18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公安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保监会10部门共同印发《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要求破除维修配件渠道垄断,鼓励原厂配件企业、生产企业向汽车售后市场提供原厂配件和具有自主商标的独立售后配件;允许授权配件经销企业、授权维修企业向非授权维修企业或终端用户转售原厂配件;车主享有使用同质配件维修汽车的权利。

车市红点:昨天晚上在北京、广州同时进行了三场狂热的汽车活动,刷爆朋友圈,南北大战刘翔、谢霆锋、崔健各有潮点。尤其是北汽大戏,双车齐发再加一场赛事,将为性能执着坚持到底。绅宝用野性与执着向合资发起挑战。

9月21日,北京汽车绅宝D60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在搭载1.8T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11.98-16.88万元人民币。

9月21日,“2014 BMW悦盛典”品牌展演在北京奥林匹克大道举行,宝马中国宣布全新BMW i8和BMW i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纯电动BMW i3豪华型零售价格44.98万元、全新纯电动BMW i3增程型零售价格51.68万元、全新BMW i8零售价格198.8万元。

9月21日,“奥迪A3型动日”在BTV剧院盛大开启!近日的“头条巨星”谢霆锋出席活动庆典,正所谓“型车”配“型男”,看点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