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3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经典福克斯SVP上市暨为竞行者喝彩狂欢盛宴、上汽大通全领域MPV G10对比试驾活动、2014阿特兹节油挑战赛、2014年新能源汽车万里行、杭州30位佳丽见面会暨真人秀开镜仪式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九年百万,这是实力的象征,福克斯再续传奇。

从2005年9月到2014年9月,这是属于福克斯品牌的九年,也是每一位福克斯车主——每一位竞行者的九年。长安福特福克斯将携手百万竞行者,共同感恩过去,尽享当下,期待未来。今日将一起点亮属于百万福克斯车主的荣耀图腾,一起见证经典福克斯SVP炫目上市。

车市红点:上汽大通G10挑战别克GL8奔驰唯雅诺,这是自信的表现,但品牌的提升还需时日。

2014款 大通G10 2.0T 自动豪华版

见证上汽大通G10与别克GL8、奔驰唯雅诺的对决,体验其产品魅力,感受上汽大通的雄厚实力!

车市红点:试了才知道有多省油,阿特兹节油挑战赛就是不错的体验营销。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2.5L 蓝天至尊版

活动中将亲身驾驭阿特兹,体验动力与低油耗的结合。同时见证节油挑战赛在城市路段、高速路段、山野路段,三种场景上演不同的精彩较量,共揭最终榜单。

车市红点:传统车能做的新能源车也行,看上汽新能源车万里行就是一次展示新能源汽车成果的实地演习。

“创新征程——2014年新能源汽车万里行”活动由国家科技部发起,上汽集团牵头新能源汽车研究课题的一部分。北京站是巡游活动的北线收官站。此次新能源汽车万里行活动分为南北两条线,上汽荣威新能源车队将穿越平原、登上高原、越过山地、驰骋海滨,挑战沿海潮湿、高原极寒、南方湿热、北方干燥的全气候环境,充分检验产品在多种气候、路况、海拔等自然环境下的适应性、零部件性能和技术指标,展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成果。

车市红点:纳智捷优6suv颠覆格局一样,传统模特赛事也被东风裕隆颠覆了,这是一次模特赛事的真人秀节目,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精彩盛宴。

纳智捷优6 SUV • 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30位佳丽见面会暨真人秀节目开镜仪式在杭州启动。颠覆了传统模特赛事的走秀模式,优6 SUV与新丝路携手国内最顶尖的电视制作团队,邀请多位时尚圈重量级导师站台助阵,联合重庆卫视重磅打造时尚最前沿的模特真人秀节目。用镜头,记录30位最具魅力模特新星的真实生活,看时尚模特如何在平凡点滴中流露不凡魅力。

车市红点:东菲来了,带着无限期待而来。大声问一句,双总监的格局你还“敢.爱”吗!愿磨合顺利,步入全新发展快车道!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 戴雷博士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 雷新

9月22日,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首任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由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担任, 执行副总经理由原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雷新担任。东风英菲尼迪将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 实现企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