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或将在美投产凌渡 扭转销量持续下滑

2014年09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上海大众在2014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高级轿跑,并命名为“Lamando凌渡”。近日网通社从上海大众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凌渡率先会在中国投产,未来将成为全球车型,后续还有望在美国投产。而由于大众品牌在美国因旗下主力车型销量不佳,导致整体销量近几月持续下滑。未来凌渡车型在美国推出后,将在一定程度上对销量回升起到促进作用。

凌渡将成为全球车型 未来有望在美国投产

大众品牌在美国由于帕萨特捷达途观等主力车型销量均下降,从2013年4月起到今年8月其整体销量一直是下滑趋势。3月份同比跌幅2.6%,4月扩大至8.4%,5月同比下降15.4%,6月则达到22.0%,7月、8月分别为14.6%和13%。未来尽快扭转这一不利局势,大众美国高管表示,大众今后将加速在美国市场发布新车的节奏。

定位中高级轿跑的凌渡车型,将率先在中国由上海大众投产,未来根据规划,凌渡还将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陆续投产。对此上海大众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凌渡车型在外观等方面都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设计,而在海外投产的凌渡车型,则将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本地化设计。

凌渡造型设计大胆前卫 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

外观方面,由于凌渡主攻80-90后年轻群体,因此设计上也更突出个性。车身整体没有了传统简洁的线条设计,而是采用更复杂更立体的造型。前脸“X”素的融入,让凌渡极具张力。LED灯组+氙气大灯使光线更加多变,黑色中网配镀铬条、大面积进气格栅都凸显运动感。车身侧面没有传统轿跑的溜背造型,考虑到中国家庭用车需求,注重后排空间实用性。凌渡尾部造型同样大胆,采用上翘尾翼、多个突出线条和LED灯组,使整体更有层次感。

在配置方面,除了迎合年轻消费者设计的一体式全景天窗外,还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装备的先进配置,因此这款产品在市场中也将更具有竞争力。

除了这些亮点之外,凌渡的另一个参数——最低0.281的风阻系数也值得一提。新车较低的风阻将有更好地油耗表现,还会影响车辆的操控感、加速等动力性能。而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凌渡自然不能忽视这一点。其车身经过目前最长时间24000分钟的风洞实验,在外观上兼具美观的同时,也符合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网通社 2014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