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须百项检测 新车主眼中的BMW尊选二手车

2014年09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9月18日,2014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北京站正式开幕,现场近300台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 NEXT认证二手车集结亮相。庞大的二手车阵容吸引到了诸多特意前来参与的准车主,他们在活动现场享受到了BMW产品顾问和二手车销售经理的专业服务。每辆车都提供现场售卖,在我们到达时已有几台车有了新的主人。在这些BMW新晋车主中,我们采访到了一位一直对BMW 3系十分热衷的男士,让我们来听听他对于BMW尊选二手车以及在购车过程中的前前后后。

“虽然我目前的车也是豪华品牌,但能够拥有一辆宝马车型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是苏先生在见到我们后说得第一句话。其实不仅仅是他,有很多人的梦想之车都是宝马,原因很简单,出色的操控感、众人皆知的品牌影响力、同级别领衔的豪华度....在谈到为什么要选择二手车时,苏先生说道:“虽然我喜欢宝马,但就我目前的能力来说买辆新车确实有些困难,二手车不仅可以满足我的购车需求,在价格上也更具有竞争力。”

说到二手车的高性价比,想必每个人都不会否认,但如果想追求高性价比的价格为什么不选择在二手车交易市场这个渠道?还没等我提问,苏先生仿佛看出我的想法,“当然我知道在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价格更低,但是说实话我不放心,他们没有一个系统正规的标准,我不是很懂车,我觉得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很容易买到事故车之类的低品质车辆,这对我来说是得不偿失的。”

相反,之所以苏先生能够放心选择“BMW尊选二手车”,肯定是有他的原因。根据宝马官方介绍,只有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并且通过100项专业技术检测项目且拥有完整的宝马授权4S店维修历史记录的车辆,才可入选“尊选二手车”。“我其实并不是非常了解宝马的这项二手车服务,但是我知道并不是随便一辆车都可以在这里销售的,它们有着一套检测审核流程,我这次来一方面是选择心仪的车型,另外就是想好好了解下“BMW尊选二手车”的服务内容。”苏先生说道。

接下来我们的谈话终于进入了正题,苏先生究竟看中了哪款车型呢?苏先生带我来到了一辆BMW 320Li风尚的车前,他介绍道:“就是这辆,新3系,我一直对3系非常喜欢,今天选择他不会有任何犹豫,虽然这辆车已经跑了3万多公里,但是作为宝马车型来说正是正当年的时候,并且我也相信宝马二手车的测试员会非常负责任的检测它,价格上更是我很满意的一点。”

正如苏先生所说,“BMW尊选二手车”的甄选标准非常严格,目前,BMW尊选二手车在全国拥有共计194家授权经销店,包含9家二手车中心。在活动现场还有专业技师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检测二手车时的一些小技巧,如车辆零部件上的生产日期需要与整车生产日期相对吻合,如果是事故车、水泡车在一些钣金、电线区域可以进行辨别等等。正如宝马二手车负责人所介绍,相对于新车,我们的二手车则有着更为严格细致的检测,而服务则和购买新车别无二致。

最后苏先生在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上实现了自己的宝马梦,在前前后后的过程中他始终在告诉我们,“我没有丝毫的担心和顾虑,在这里买宝马车型非常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