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全球实车首发 可选5+2座椅

2014年09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路虎品牌在9月3日首发全新“5+2”座SUV“Discovery Sport”,该车是旗下发现家族的首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是神行者的新一代车型。在实现全球首发后,路虎将该车第一时间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进行全球实车首发。根据路虎中国所公布的信息,新车中文名称正式命名为“发现神行”,其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中首款采用“5+2”可选座椅配置的车型。对于这款新车,路虎中国市场副总裁丽丽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路虎发现神行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该车定位将介于第四代发现与神行者2之间,售价在60万左右。伴随着路虎发现神行的推出,未来神行者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在此次全球实车首发的发现神行中,车辆配备多项技术,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ZF 9速自动变速箱、HUD 平视显示器、InControl互联系统、行人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此外,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拥有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有着前卫的造型,延续了路虎的家族设计基因。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运动风格与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极光相似。发动机盖上的“DISCOVERY”字样体现其发现家族的身份,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配备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搭配圆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有神。其前保险杠造型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

车身方面,新车笔直的侧身腰线向前倾斜,配合前倾的C柱设计,使发现神行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侧面轮廓立体有力。路虎发现神行的车身全长4590mm,轴距达到2741mm,这样的改变使得新车在同级别的SUV中空间更具优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双五幅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饱满立体,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在顶部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提升运动感。该车的尾灯采用LED光源,并与前大灯保持同一风格,配合贯穿式装饰条,使新车尾部颇具时尚感。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非常时尚,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按键布局紧凑,使下方留有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另外,新车配备了多区空调,旋钮操作提升便捷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全面提升,车辆采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HUD 平视显示器,同时中控台配备8英寸液晶屏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除音响和导航等传统功能外,还提供InControl互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连接,提供寻车、紧急救援和车载3G热点等功能。

发现神行内部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除了可以前后移动外,还可调节靠背角度。同时,第二排座椅还具有座椅加热功能,并拥有在前排座椅背面的两个后排液晶屏,12V电源接口和USB接口也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仍保留现款神行者的动力系统,初期上市的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ZF 9速自动变速器,而9AT变速箱目前已在Jeep车型中使用,其在换挡平顺性上较现款神行者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高不少。另外在越野性能方面,新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达到25度、31度和21度,涉水深度达到600毫米。(网通社 2014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