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350推零利率购车 五年十万公里延保

2014年09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时至金秋九月,国内汽车市场也进入了每年一度的销售旺季,众多车企均开始磨拳擦掌推出新的优惠促销政策。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上汽旗下自主乘用车品牌“荣威”,针对旗下最热销的车型荣威350,推出全新的优惠服务,包括“两年零利率”的贷款购车和“五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周期的服务政策。

此次推出的两项优惠购车服务,在2014年12月31日前购买荣威350均可享受上述优惠政策。对于荣威的入门级家轿350车型而言,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57-14.07万。若通过现阶段荣威正在推行的“两年零利率”贷款购车计划,以入门级轿车8.57万计算,最低仅需首付30%,首付金额为2.57万元便可轻松购车;随后消费者可在两年的时间里还清70%的车价(6万元),按此计算每月仅需还供2500元,单日还供不足百元。这样的购车方式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购车门槛以及还供压力。

除提供金融贷款外,上汽荣威提供的另一项优惠政策是“五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周期。此前现款荣威350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十万公里”,在推出新的优惠购车政策后,对于9月之后购买荣威350的消费者而言,相当于提供了免费延保的服务政策。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在“五年或十万公里”的时间内,为爱车提供车辆的品质维护。

按照目前国内主流自主品牌的整车质保周期来看,包括长城奇瑞比亚迪吉利等,整车质保周期普遍为三年或六万公里。此次荣威350在同级家用轿车中,以五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周期的服务政策,再度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上市四年以来,荣威350已实现超过30万辆的销售成绩,是目前国内紧凑轿车中销量成绩最好的车型之一。对于这款紧凑家轿能够有着令人欣喜的销售业绩,上汽集团高层如是解读:“凭借出众的性价比、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以及动力优势,是这款车型热卖的最大原因。”

荣威350的外观造型采取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设计,令整车显得十分动感时尚;看上去修长的车身得益于出众的整车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1788·1492mm,轴距达2650mm。与同级热销车吉利新帝豪、比亚迪速锐等相比,荣威350显然更具优势。

在动力方面,荣威350也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包括1.5L VTi-Tech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近期荣威350还推出了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效的动力输出足以媲美同级2.0L的发动机。(网通社 2014年9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